close

這個月世界地球日的活動,鼓勵大家能重覆使用北極熊魚油的盒子或瓶子,用自己的想像力,讓原本要回收的紙盒變成另外一個有趣又實用的生活日用品。

因為大家寄來的世界地球日作品都很有創意,讓北極熊家族
內部瀰漫著濃濃的殺氣,在經過一番廝殺後,最後決定獲選的作品為詢問度最高“小夜燈“。小夜燈的製作材料不但包括有北極熊兒童魚油的盒子,還有每年元宵節小燈籠內的燈。讓原本躺在角落的物用在重新包裝後,變成可以陪伴小朋友睡覺的好朋友。

我們和"小夜燈"主人 - Yoyo 媽聯絡,希望可以公開製作過
程,讓更多小朋友身邊也可以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夜燈,Yoyo 媽不但爽快地答應我們的請求,還加入小熊寶貝最喜歡的"巧虎"圖案,讓小熊寶貝收到小夜燈禮物時又驚又喜!


小夜燈製作流程如下:
1.準備工具(刀片.筆刀.雙面膠.LED燈.打孔機.膠帶.描圖紙)


2.從側邊切開紙盒


3.貼上想要挖空的小圖


4.陸續將圖形雕出來(也可以直接用打孔機打洞,就可變成洞洞燈)


5.另外挖出一個切換LED燈開關的小孔


6.黏上LED燈


7.再把描圖紙貼在挖空的位置(這樣燈光才不會太刺眼)


8.最後再把紙盒組合回去,並且把原來切開的側邊用膠帶封口即可


最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