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acebook看到朋友分享的故事,看了以後,我真的希望這不是真的。如果是,我們人類真的是非常可怕的生物,為了自己的利益,取用熊膽和熊掌,讓這些熊生不如死。

震撼慘烈:二十年穿鐵衣取膽,母熊含淚殺子並自殺!

導語:人類在野外下陷阱捉熊,熊落入陷阱,導致熊掌或四肢撕裂。熊被捉到後,要被人類殘害近二十五年,熊痛得掏肚自殺。但人類魔高一丈,給熊穿上防止自殺的 鐵衣,使熊無法移動分毫,連自殺也不能。 熊肚子被人類挖一個洞,插入鐵管到膽,每天活取膽汁數次,鮮血淋漓,劇痛無比,熊痛苦的吼聲像打雷,可是穿了鐵衣,無法動彈。(節省成本,沒有麻藥) 有隻母熊痛苦不堪,在人類要對她孩子小熊開腸破肚之際,搬開鐵籠子,把自己的孩子小熊撕碎——不願意讓小熊受一輩子的地獄。

為了取膽,熊被關在籠子里長達22年之久!“不能轉身,不能站直,不能轉身,只有痛!!!黑熊取膽時非常痛苦。怕膽汁亂流,穿着鋼背心的黑熊大多隻能一個姿勢站在鐵籠里。除了頭能自由擺動外,身子已不能活動。 每頭被取膽的黑熊,都瘦骨嶙峋,它們唯一的動作是拼命搖頭。

熊膽不是什麼名貴中藥,完全可以用草藥或人工合成代替。請大家告訴大家,請大家盡全部可能的力量廣泛宣傳,堅決不買、不用這些熊膽制品!!! 讓我們大家再爲熊做點事吧,救救它們吧!

更多內容:中文百科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