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在挪威就跟我們的中國新年一樣只是他們更走火入魔一些...
什麼都要很聖誕窗簾要換成聖誕窗簾桌巾要換成聖誕桌巾連杯盤都是...

挪威奶奶收集的天使專區



挪威奶奶的作品 - 聖誕人偶專區


更多挪威奶奶的作品, 這些人偶也有平時不是聖誕節時的服裝喔... 也就是說跟芭比娃娃一樣,平時也有替換的衣服。


挪威奶奶的手很巧,她會作全世界最好吃的草莓果醬;她織的毛衣更是陪伴著孫女/子們渡過一個又一個的冬天。一直以來很怕她覺得我這個從台灣來的媳婦怪怪的,總是對於她覺得很一般日常生活上的東西很好奇,我記得第一次來挪威時看到什麼都想照相。
她的包容力讓我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她的開朗更是教我人生很多事不該只看到其中一面。很難過的是她在今年離開我們了,作天使去了,心中的不捨卻也只能讓它悄悄地躲在那個角落。小熊寶貝的名字是依挪威奶奶的名字命名,因為北極熊拔拔說挪威奶奶是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而且最酷的是她對於我們的決定都很支持。我們希望小熊寶貝可以有像她挪威奶奶一樣的勇氣,勇敢地面對人生中不同的挑戰。

北極熊拔拔來自於挪威一個很偏遠的小鎮,缺點是我們每次必須要翻山越嶺才能回到家,但是無法埋怨的是回到家時映入眼簾的風景就好像是進入仙境一般。

這是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不同時候有不同的風情



被雪覆蓋的樣子



有冬陽照射的景色



北極熊拔拔的故鄉就像古人形容西湖般,"
濃妝淡抹總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