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生日的時候,我們送了小熊寶貝一套小朋友的廚具,從那個時候開始小熊寶貝很喜歡玩辦家家酒,遇到別的阿姨或叔叔,還會很高興地跟他們說她在家有一個餐廳,而且餐廳還有很多客人,她口中的客人就是那些從小陪她的娃娃及動物們。


最開始,小熊餐廳的客人們是席地坐在地上,不過在帶小熊寶貝去過一些餐廳後,發現應該要讓她的餐廳更真實化一點,開始想要幫她的客人準備椅子。

這天為了響應環保,北極熊拔拔想到可以用小熊寶貝吃完的北極熊兒童魚油盒子幫小熊寶貝的客人美樂娃娃作椅子,也讓小熊寶貝可以享受自己動手作的樂趣!

三個挪威北極熊兒童魚油的空盒能作什麼呢?


先拆開原盒子後再重新黏回,原本在裏面的部份變成外盒


以厚厚的挪威歷史書將魚油的盒子壓平


小熊寶貝上場,開始幫美樂的椅子塗色


美樂也在旁邊看


椅子完成,美樂試坐中


小熊寶貝的餐廳營業中


小熊寶貝老闆娘幫客人切蕃茄


小熊寶貝老闆娘乾脆坐下來一起吃


這個月北極熊保健專家為響應 4/22 世界地球日,特別舉辦一個“從自己開始,救地球“的活動,詳細參加辦法請看連結

小熊寶貝說能夠救地球又能讓小熊餐廳的客人坐得更舒服,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