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jorn Newsletter

星期三, 2011年3月2日


常聽到有些媽媽們詢問到如何在寶貝的飲食中增加更多 Omega- 3 的攝取,所以我們決定從這個月開始寄送電子報。 在每個月的電子報中,我們會分享一些富含豐富 Omega-3 的食譜,以及一些讓寶貝不挑食的小技巧。 我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電子報!

尋找北極熊寶貝活動開跑

北 極熊保健專家為慶祝4月4日兒童節,在北極熊保健專家 Facebook 頁面舉辦尋找北極熊寶貝活動,只要 E-mail 寶貝和毛戎戎的挪威北極熊兒童魚油外盒的照片,加上一句想話的話,就可以參加“尋找北極熊寶貝“的活動,照片將會上傳到北極熊保健專家 Facebook 頁面,只要最多人說讚的照片,就可以贏得6000元的 SOGO 禮券!想在 SOGO 寵愛一下自己和寶貝嗎?趕快來參加! 

 詳細內容請參閱北極熊保健專家網站

 想要看看目前已經在Facebook上的北極熊寶貝照片

本月常見問題:我的小孩未滿三歲,是否可以開始吃挪威北極熊兒童魚油?

挪 威北極熊兒童魚油內所含的 DHA 不但對三歲以上的孩童很重要,對未滿三歲的寶貝更是重要。挪威北極熊兒童魚油之所以建議給三歲以上的小朋友主要是因為三歲以上小朋友的食道發展已經比較完 整,在吞嚥上沒有任何問題,比較可以放心讓他們自行食用。挪威北極熊兒童魚油膠囊內的魚油純淨度對三歲以下的寶貝也是很適合,只是三歲以下的寶貝的食道尚 未發育完整,所以對於任何要他們自己吞食的食物都要很小心。挪威北極熊兒童魚油的膠囊尺寸算小,而且是軟式膠囊,所以比一般的膠囊更容易直接食用。如果你 對寶貝的吞嚥能力很放心,可以在一旁陪伴寶貝,確定他們在吞下去之前先把魚油膠囊像軟糖一樣咬碎,同時也可以訓練他們的咀嚼能力。

但是如果寶貝的年紀真的太小,我們建議可以用針將軟式魚油膠囊刺一個洞,然後將裹面的魚油滴入寶貝的副食品中或是直接滴入寶貝的嘴巴內。畢竟寶貝的安全是我們最在乎的。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如果還在吃母奶的寶貝,只要媽媽補充適量的魚油,寶貝也就可以從母奶中攝取到需求的 DHA。

 
Copyright 2011 Isbj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