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有掙扎的時候,有時是大事件,如要不要嫁給他?或是為了該不該換工作而掙扎;有時也許只是不痛不癢的小掙扎,像是晚上要吃飯還是吃麵。大掙扎讓人傷腦筋;小掙扎有時卻可以增添生活上的樂趣。

最近有兩件想了一下的掙扎:

從小熊寶貝出生後,就一直全職陪伴著她,一路走來,她的喜怒哀樂,能夠全部參與讓我覺得很幸福。漸漸地,她越來越大,需要的不只是陪伴,需要的是花更多時間專注在她身上。有時,因為每餐要花兩個小時餵她,不耐煩了;有時,因為急著要處理手上的事情,對於她無理取鬧,生氣了。事後又對自己好自責,她這個年紀只是很想探索世界,只是很想要一個伴陪她玩,有時想想,這麼簡單的陪伴,我居然作不到,還真是個糟糕的媽。為了不讓自己起伏的情緒牽連到她,另一方面也希望她開始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人,比較不會怕生,我幫小熊寶貝找到了一個很適合的褓姆,先從一天四個小時,一個星期三天開始。很幸運地,找到在同一個社區的她,不但帶小孩經驗豐富,本身還是教人家如何有意思過生活的馬賽克老師。有她的陪伴,讓我很放心。
(http://tw.myblog.yahoo.com/mymosaiclife-86932528/)

這樣的掙扎結果讓小熊寶貝多了一個疼愛她的家。

最近和朋友聊到從挪威進口魚油到台灣的事情,他建議說量要大一定要打進如康X美的藥妝店。不過,仔細想想,除了先要準備一筆可觀的上架費,再加上要分給藥妝店的利潤,一盒魚油的售價居然要從目前訂的699要修改到上千元才夠成本。雖然如果可以進入大型的藥妝店,曝光率會大增,但近兩倍的價格和我們之前的原意差異頗大。原本就知道從挪威進口魚油的成本很高,再加上30%關稅及基本的良心利潤,訂定的售價也是問過很多媽媽,確定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才放心。雖然從網站推廣很難觸及到很多需要的人,但從目前看來,也只能先這樣操作,不然太高的售價變成只有家庭比較富裕的父母才有辦法買來給孩子吃,而無法普及到更多的小朋友。

這個掙扎希望我們在網站上推廣的魚油,最後可以讓更多的台灣小朋友補充足夠的優質DHA。

值得開心的是第一批的兒童魚油已經全部賣出,新的進貨也剛通過海關驗貨。這個來自挪威 Bio Pharma兒童魚油對台灣來說全新的品牌剛開始的接受度算還不錯,要給台灣的媽媽一百個"讚"!!!不但願意花時間陪伴自己的孩子成長,也很注意孩子所需要的營養素。除了台灣媽媽外,Bio Pharma兒童魚油也很受外籍媽媽的歡迎。外籍媽媽在台灣很辛苦,平時看不懂食品外的包裝說明,也很擔心購買商品成份的來源。北極熊保健專家所推薦的魚油對她們來說就好像是急流中的浮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