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極熊拔拔很慎重其事地要我去找家裹附近提供保管箱服務的銀行,我不解地看看四週,雖然我們屋內不是家徒四壁,但值錢的東西還真的是數的出來。我們財產中價值最高的當然就是目前居住的房子,但是嚴格算起來,百分七十五以上還是屬於銀行的。另外花掉我們比較多錢的就是為了讓小熊寶貝方便爬行的木頭地板及上星期才裝的兩台一對二的變頻冷氣。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需要放在銀行保管箱裹面的東西!!!

後來北極熊拔拔解釋說在挪威,他們會將他們覺得最珍貴的照片、底片、錄影帶存放在銀行保管箱裹,因為對他們來說,那些家人、朋友之間互動的記錄才是最應該好好保存的,金銀財寶對挪威人來說反倒是其次。既然他們是這樣用銀行的保管箱,那我也要來好好想想我要放進去的東西,像連結我和小熊寶貝的臍帶,學生時代和麻吉互傳的小紙條還有記錄自己年少輕狂時種種...  嗯,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